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7-[愛的睡衣]

7-[愛的睡衣]

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

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

婆婆:妳在做什麼?

媳婦: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

婆婆: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

媳婦:這是我的『愛的睡衣』。

婆婆:愛的睡衣!妳根本沒穿嘛!

媳婦: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他高興我也高興。

媳婦繼續說:麻煩妳現在離開,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

這位婆婆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噴上香水,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

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先生大叫:妳在做什麼?

太太:這是我的『愛的睡衣』。

先生說:那,你也得先用『熨斗燙一燙鈕扣也快掉了

『女人就是如此,什麼都記得,就是年齡記不得!

Yes, Age is the worst enemy that is invisible to a woman.

是的,年齡就是女人所看不見的最糟糕的敵人。(Justin Lai)

08/08/2013

嘉中校友全聯會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