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是正理? 歪理? 强詞奪理?

是正理? 歪理? 强詞奪理?

慢慢咀嚼的十段錦
1.
“我愛你” 三個字,
講出來只要 三秒鐘
解釋要 三小時,
證明卻 一輩子

2.
你做了一件錯事-----
就很難 再讓人記起 你曾經的好
  
3.
你花時間解釋,
還不如花時間證明它。

4.
真相傷害
總比 被謊言安慰要好。

5.
少問別人為什麼 ?
多問自己 憑什麼 ? 
6.
人和人太熟,就知道---
刀子往哪裡捅 最痛。 

7.
人生四然:
來是偶然,去是必然,
盡其當然,順其自然。

8.
當你把別人看成 天使,你就生活在 天堂裡;
當你把別人看成 魔鬼,你就生活在 地獄裡

9.
我不問,你不說,
這就是距離
我問了,你不說,
這就是隔閡
我問了,你說了,
這就是信任
你不說,我不問,
這就是默契
我不問,你說了,
這就是依賴

10.
人生首先要是---
望遠鏡,看遠
再就是---
顯微鏡,看細
接下來是---
放大鏡,看透
其次是---
太陽鏡,看淡,

最後是---
哈哈鏡 !
12/01/2013

英語漫談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