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成人笑話-輕鬆

成人笑話-輕鬆一下! () (限制級)

4.
我也覺得你老婆強!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
副總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5.
小保姆氣暈女主人!

小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小保姆:你燒飯不如我!女主人:誰說的?
小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小保姆:先生說的!
小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小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哥說的!!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12/28/2013
      
    1. 上司與袐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