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笑一笑 十年少 (1)

笑一笑  十年少   (1)


1.生 日快樂
局長最喜歡的一位女祕書工 作上毫無過錯,卻被局長炒魷魚了;
朋友問何故?
局長說:「前幾天我過生日,她邀請我去她家過,還特別告訴我她老公出差了,進門後她讓我待在客廳,叫我五分鐘後再 進去臥室,然後她就很神秘的走進臥室。」 
朋友急切地問到:「然後呢?  
局 長憤怒地說:「我推進臥室門後,頓時被嚇暈了,全單位同事都擠在臥室裡,點著蠟燭齊聲唱著生日快樂歌。」 
朋 友吸了口氣:「那有什麼?」 
「他媽的,老子是脫光了進去的!」 

2.
尖鋒時段客運車上乘客滿車,司機突然回頭一看,他大叫:誰叫你們全部擠在車廂中間?
乘客無奈回答:是你叫我們討厭的站前面,難看的站後面! 
司 機:夭壽喔!我是講‘桃園的站前面,南坎的站後面!’
 
3.
爸 爸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走著走 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
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04/29/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