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大陸笑話集錦 (3)

大陸笑話集錦 (3)

6.某男便秘,入廁,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
「哥兒們,真羨慕你呀,那麼快。」
「羨慕啥,沒脫褲子呢!」 


7.某公司招聘下一位該面試女孩的英文名是「spring」。
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
喊道:「Hi!那個叫『春』的,輪到妳了!


8.最大坨的--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
我看,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
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成灰,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 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


10/24/2013

AACHW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