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新年頭舊年尾

新年頭舊年尾


2014只剩23天了,

Broken hart
傷我的人原諒你

Bomb
我傷的人對不起

Kiss mark
愛我的人謝謝你

Person with folded hands
我愛的人祝福你

Woman with bunny ears
陪我的人感激你

Kissing face with closed eyes
想我的人請繼續

Growing heart
心累了休息休息

Face massage人累了放鬆放鬆

Black sun with rays
失去的不再回來

Cyclone到來的更加珍惜

2015
年即將到來

Balloon
好的來、壞的走,健康留,疾病去。

祝福所有的親人和朋友 健康 平安 快樂Party popper       友誼天長地久   

12/07/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