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夢與實際

夢與實際

常常作夢都會印象深刻,最常夢見週邊朋友的狀態,數年前有一次突然打電話給一位從來沒有私交互動的朋友:

喂。*** 你最近好嗎?我昨晚夢見你掛急診了,是心臟不舒服進醫院了?
對方:妳很可怕哩,我剛從醫院回家了啦!被你夢見好像都不是什麼好事!(對方在大笑聲中回復),還告訴我下次夢見他中大獎了再告訴他

當下我也只能笑笑,從此之後也就不太想通知夢見的人,除非一連夢見二個晚上,或者我內心知道非說不可

後來學會轉化夢境,在夢境中直接將夢中人事物當下轉化,似乎也是一種能量療瘉,就在二天前我夢見一位朋友其中一隻眼睛發炎了,在遠處一直看著我,在夢境中的我竟然告訴自己:轉化他的眼疾,然後我手上便出現眼藥水,幫他點上了然後便好了。隔天我的眼痛了一上午

夜裡~我是療瘉他人也是療瘉自己
𥚃~我是不斷了解自己的愚人^^
祝今夜你我都擁有美好夢境時光!

晚安~朋友們

09/0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