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心經』另解

心經

風 且歌且
在虛空 你 見證它的情緒 當它激怒 樹被連根拨起 汽車被捲拋向天
有時 卻又 吹面不
你 觸摸到它的溫柔 你 可曾看見風的長
是帥
還是窈窕淑

我 心香三束 禮敬諸佛 不見如來 但感虔
我 寫
在空
心 化為
寫我的書
寫成一部無字天

情緒也
識心了無痕 無風 無
我 舖陳一張宣
有長 有
還有厚

我 舉起毛
沾好
書畫出心

急 緩 輕 
粗 細 曲 
濃 淡 暈 
哭 笑 狂 

陽剛 陰
忽而龍飛鳳
攸地 深
心靈的層次變

深深 淺
淡入 淡
如來 如
無來 無

我 是帥哥  是美

我 一筆一畫  都是  


09/23/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