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別人的故事

別人的故事

幾年前,我曾經搭一位客戶的車去買水果,在車上我存疑的問他:林大哥的相貌堂堂,感覺上你以前應該是大老闆吧?為何會來雜糧行當司機呢?他驚訝的回答:吳小姐果然好眼力,以前我是一家成衣廠的老闆,生意做的很不錯,大陸台灣各國到處跑……,因為事業繁忙,忽略了妻子,她不希望老公不在身邊,也說想找個工作做,於是我幫她找到我的朋友開的涮涮鍋,朋友安排她在店裡當店長,對她照顧有加,之後我還是忙我的事業,直到有一天我的妻子來大陸找我,說她想要結束我們的婚姻,因為他只想要一個能陪伴她,在她孤獨無助時安慰她,當她心情低落時,傾聽她心事的先生,不需要一個工作狂的先生,而這個人她找到了……

就是我的開涮涮鍋的朋友……,我知道我這個溫柔賢淑的妻子,只要下定決心,就不會回頭……,而這位男人還是自己自己介紹的……於是我成全了他們,簽下了離婚協議書,然後我痛定思痛的想想,我這麼辛苦還不是為了家庭……現在什麼都沒有了!我狠下心結束所有事業,回到台灣重新來過,雖然妻子離開了,但是我從別的朋友口中,知道她現在過的很幸福……我也很祝福他們……是我自己的錯,我妻子一直忍耐很久了,我現在努力學習雜糧行的工作,打算以後也要開家雜糧行,將來我遇到第二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不要讓幸福再溜走了……
這是很多年前的往事了,希望林大哥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噢!

10/13/14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